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搜狐旗下搜索引擎子公司搜狗拟进行IPO

来源: 华尔街日报 作者:边境 2011-03-09 08:07 访问量: 编辑:边境

      中国门户网站运营商搜狐公司(Sohu.com Inc., SOHU)旗下的在线搜索业务子公司搜狗(Sogou Inc.)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将用筹资所得向搜狐偿还4,500万美元的贷款。

      搜狗正寻求扩大在中国在线搜索市场的份额,与国内市场头号搜索引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公司(Baidu.com Inc.)和排名第二的谷歌(Google Inc.)相竞争。

      搜狐在2月28日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中称,这笔贷款主要包括该公司此前因搜索业务亏损而向搜狐借入的资金。

      该文件没有说明搜狗将在哪个市场及何时上市,也没有说明此次IPO计划的筹资金额是多少。

      搜狐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