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搜狐微博用户增长3倍 未透露具体数字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边境 2011-01-21 09:14 访问量: 编辑:边境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作为新时代门户网站的代表,搜狐不再仅是单纯传播新闻资讯平台,而是追求在重要细分市场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深度服务。目前,搜狐通过搜狐汽车、搜狐焦点、搜狐金融、搜狐娱乐等领域的事业部架构,完成从资讯平台到服务平台的转变,配合以搜狐微博、搜狐白社会、搜狐博客等web2.0互动产品,实现从一维到二维全方位覆盖。

据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011年1月19日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品牌竞争力调查报告》显示,搜狐凭借门户矩阵、搜索、输入法、网络游戏等多元化服务,在中国互联网公司中用户规模位列第三,仅次于百度与腾讯,居门户首位。

2010年,张朝阳提出包括视频、搜索、游戏、微博在内的“再造搜狐”战略,其中微博业务是重中之重。昨天,张朝阳还透露,通过推行名人战略以及一系列有效的推广活动,搜狐微博自2010年11月以来用户规模已增长3倍,但并未透露具体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