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特斯拉或联手百度推进国内FSD落地

雅虎本地服务页面改版 加入社区功能

来源: 网易科技 作者:itcom 2010-12-09 10:57 访问量: 编辑:it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本周三对本地服务页面做了改版,增加本地新闻、周边商讯和事件列表。此举是雅虎将本地服务从电话簿的功能转型为一个社区服务中心的最新举措。

雅虎此次的改版测试仅包括30个城市及周边地区,包括纽约西南部工业区布鲁克林、旧金山、罗亚尔奥克和密歇根等。用户可以用个人电脑、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登录其网页。

增加超本地元素的目的是将雅虎变成对本地商家广告主更有吸引力的网站。手机用户在找事情打发时间或者寻找饭馆时也会发现该服务非常有用。

可以通过一个例子理解该服务的功能。比如,布鲁克林被划分为多个区域。本周三,访问其中一个区域页面的网络用户会收到房地产博客网站Curbed的一份海报,Ouchi画廊的展览通知和团购网站发布的美黑沙龙Hoboken折扣券。

雅虎的竞争对手美国在线也通过Patch新闻建立了本地服务,该服务向数百个社区提供本地新闻。雅虎也创立了自己的本地新闻服务,称其为Contributor Network,该服务在一定条件下允许用户撰写并发送新闻到雅虎的本地新闻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