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回应3Q大战 热心网友发帖力挺腾讯QQ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大帆 2010-11-30 16:09 访问量: 编辑:大帆

网友原文:

大家想想这次事件是怎么引起的 TX升级了QQ医生, 360就出了隐私保护器 , 针对QQ抹黑(有事实证明文本文档都能偷窥你隐私) ,这点不用再多说 360我想说,TX升级了QQ医生, 大家爱用哪个就用哪个, 危害到你的利益了, 是你先开口咬TX的 , 现在你又说QQ只是顾及自己利益了, 那你开口咬TX的初衷是什么 大家都是商人, 都不是小孩子, 你代表网名利益, 你蒙谁呢? 360出来我就用, 只用安全卫士, 文件粉碎机不错,可以删除不少修改了注册表无法直接删除的东西(去找注册表太麻烦了),另一方面说,这个工具也是修改注册表的.懂电脑的都知道,注册表不能乱改的, 360也没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从来不用他的杀毒, 只用了一个月,WOW被盗了两次 丢失5W多G(折合RMB 800多,不过是我半年辛苦打出来的) . 后来果断换卡巴.到目前快一年了 , 没出任何问题. 看到很多人说TX QQ怎么样怎么样收费了 怎么样怎么样黑了, 我想问 , 您老不花钱不能用? 有人说他抄袭`` 好吧 QQ刚刚出来的时候 国内有什么聊天软件吗? MSN? 鬼子会用它 ```那时候都是聊天室好吧 , 可是说是TX的QQ把中国网名带入即时聊天的时代, 现在他推出选择性的收费了, 看好 是选择性收费, 于是就开始抄袭了 开始黑网民了? 看到别人红钻黄钻多了 ,葡萄吃不到 , 开始说酸了?? 还是那句话 都是商人, 一直免费给网民用不收费, 你真当着是天朝了? 都是慈善家? 钱多了烧的? 说TX的游戏抄袭 ``` OK OK 我从来不玩TX的游戏 我只是从商业市场的角度看 TX是很成功的 他所谓抄袭过来的并没用原作好 为什么这么多人玩 就是因为QQ的存在 可以最迅速的和网友分享自己游戏的快乐 而且也不用记住多个账号 这就是连锁店的优势 而TX的这个连锁店 遍布的范围```也太大了点 收费的东西 ```你可以选择不用 并不是TX说你不给RMB 就不给你用 QQ现在已经不是传统的聊天工具了 对于某些人来说 它更是工作必须的 QQ群 QQ邮箱 QQ群共享 可以及时发出通知 MSN在中国和QQ还是不能比 毕竟TX 12年的经营 而且 我没见过TX因为那个公司出了聊天软件 就去诋毁别人 自己强大了 对自己有自信 不怕有多少对手 对手只会让自己显得更优秀 我没有说360不好 我只是说经营360的这些人````有问题 难听点就叫流氓 。 (完毕)——来源百度腾讯贴吧

——————

编辑点评:

其实腾讯QQ与360都是非常优秀的软件,用户数量都过亿了。

360大战腾讯的结果无非是两败俱伤,现在这场互联网战争已经平息了下来。

希望两家公司多为中国数亿网民提供一些优秀的软件,勾心斗角的事情还是少干点为好。

 

~~~欢迎网友投稿:

如果哪位网友想发表一些关于中国互联网热点时事或者计算机软件方面的文章,可以向本站投稿,如果您的投稿审核通过,编辑会及时用邮件通知您,并且在2个工作日内将文章发布。

编辑会尽量尊重网友投稿的原汁原味,也请网友投稿时注意文字的用词用语。

投稿邮箱: dafandafandafan@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