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微博”抢人大战 张朝阳打起明星的主意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0-11-17 14:33 访问量: 编辑:边境

 

搜狐CEO张朝阳
搜狐CEO张朝阳

      眼下微博盛行,各大门户网站都你争我夺的拉拢用户来自己的地盘安家落户,搜狐CEO更是打上了明星们的主意,一个接着一个的拉拢到搜狐开微博。

      张朝阳在面对媒体时,坦承在09年微博流行趋势初露端倪之时他错过了最佳时期,而今年上半年,他意识到微博或将是互联网的又一次变革。所以,在4月份推出了搜狐微博,8月份以后已经将微博作为了一个战略性产品对待了。

      张朝阳在不同场合多次阐述对微博发展趋势的看法,“目前微博还仅仅在特定圈子中比较风靡,而未来微博肯定是面向大众的。比如明星名人不一定只发一个微博,两个都可以发。第二,现在草根大众还没有用微博呢。所以,搜狐现在发力并不算晚,并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目前,搜狐微博已经成功的拉来了赵本山、李连杰、孙红雷、周立波、朱军、刘烨、姜武、朱军、袁鸣等大腕明星,引起网民阵阵欢呼和疯狂围观。搜狐微博发起的名人大战直击竞争对手命门,微博大战顿起风云。

      张朝阳表示,“搜狐将把微博地位提升到最高级,由我本人亲自来抓,对微博的发展将进行不封顶的投入,而且名人战略必须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