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特斯拉或联手百度推进国内FSD落地

雅虎转移新闻源 发力自由撰稿人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0-11-16 08:51 访问量: 编辑:边境

      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本今日将实现迄今为止的最大飞跃,进入竞争非常激烈的创建自己的新闻内容业务。通过此举汇聚和特载其他人的新闻报道成为网络上最受欢迎的新闻来源之一。

      雅虎表示,将推出雅虎撰稿人网络(Yahoo Contributor Network),人力资源则是利用雅虎今年5月收购的Associated Content公司的40万自由撰稿人、摄影师和摄像师。

      在此之前,雅虎的新闻来源于包括路透社、Scripps和福克斯新闻等外部新闻机构出售Associated Content的新闻报道。而现在这些作品将仅出现在雅虎网站,包括雅虎主页、雅虎新闻、雅虎财经和雅虎体育。

      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说,这个变化有利于加深每天访问雅虎网站的用户的关系,为创造性的作者提供新的机会。

      雅虎的总经理Luke Beatty表示,虽然包括AOL和Demand Media在内的其它公司也在吸引自由撰稿人,但是他坚信,雅虎把新闻发布给这样多的用户的能力是目前其它网站所没有的。

      在谈到撰稿费用的问题时,雅虎方面介绍,三分之一的撰稿人是预付少量的费用的或者根据访问其作品的人数付费,而其他作者放弃付费以便与更多的读者共享观点和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