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本山大叔搜狐开微博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0-11-12 11:33 访问量: 编辑:边境

      11月12日消息,赵本山应搜狐CEO张朝阳邀请,于昨日正式入住搜狐博客。

      虽然是凌晨1点多发出的微博,在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就引来了数百粉丝的围观大呼“大叔来了!”,张朝阳本人也更是积极响应。

      张朝阳则在微博与赵本山“隔空唠嗑”,“热烈欢迎!热烈欢迎!欢迎本山兄来搜狐微博跟我作伴!天色已晚,明天咱们在搜狐微博隔空唠嗑!必须的!”

      据悉,在赵本山开搜狐微博之前,小沈阳、丫蛋毛毛、王小利等本山徒弟均在搜狐微博落户。小沈阳在第一时间回复了师父的微博:“我们一家人团聚在微博,冬天来了,给师傅织条温暖牌的围脖。”

      赵本山刚一开通博客,就对日前自己的好友崔永元在博客中对朱军道歉一事大发感慨,在搜狐微博中表态评论“看到我的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终于和好啦!我告诉你们个秘密,其实你们俩的敌人不是别人,就是你们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