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腾讯公司澄清:关闭所有QQ群为不实消息

来源: 云南信息报 作者:sevenleaf 2010-11-05 10:37 访问量: 编辑:sevenleaf

      在同时安装有360和QQ的用户中,有人反映已经被迫“二选一”,但更多人则还没受到影响,熊明华表示,QQ有6亿用户,正在按照QQ号码段逐步展开该措施,如果360不“痛改前非”,措施不会停止。

      腾讯提出的和解条件之一是要求360全面卸载“扣扣保镖”和“隐私保护器”,360宣布召回“扣扣保镖”,“但‘隐私保护器’会继续做下去。”

      360昨晚发布声明称,“在国家相关部门的强力干预下,目前QQ和360软件已实现了完全兼容。”腾讯公司接受采访称,“360一方面继续向QQ用户伸出黑手,另一方面又捏造‘和解’谣言,这是欺骗舆论、蒙蔽大众的做法。”

      有媒体昨日称,“因系统排查自检,腾讯公司将在11月10日关闭所有QQ群,请QQ群的成员保存好群内联系方式,腾讯不对意外损失联系方式负责。”新民网消息称,腾讯公司昨晚发布公告澄清:此为不实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