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拆开罗技Google TV外接盒Revue看构造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itcom 2010-10-29 13:09 访问量: 编辑:itcom

罗技在今年10月初的时候正式发布旗下Google TV外接盒Revue,让一般电视机种也能享受Google TV的功能。目前国外iFixit网站则是找来一组Revue,并且完成了相关拆解动作。

(图/摘自iFixit网站)

根据iFixit网站的拆解报告指出,Revue内部处理器用Intel Atom架构,运作时脉为1.2GHz,另外具备1GB DDR3记忆卡以及5GB的NAND Flash储存空间。而跟苹果新款的Apple TV相较之下,Revue内部提供散热的空间大上许多

罗技Revue机上盒侧面的输入/输出介面(图/摘自iFixit网站)

拆解上盖后的状态(图/摘自iFixit网站)

红色部位是Intel Atom处理器,橘色为三星所生产的1GB NAND Flash,黄色为Hynix所生产的4GB NAND Flash,蓝色部份则是 Silicon Image生产的HDMI 1.3接收器(图/摘自iFixit网站)

而iFixit网站也顺便拆解了Revue所附的Google TV键盘,可以发现内部用来控制触控板的晶片,其实与先前微软用在 已经阵亡的 Kin Two手机,以及Sony Ericsson用于Xperia X10 Mini E10i中的晶片相同。

罗技Revue机上盒与键盘实际大小比较(图/摘自iFixit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