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微软发布警告新恐吓软件出现 目前尚无补丁

来源: 赛迪网 作者:边境 2010-09-15 11:10 访问量: 编辑:边境

      9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发布警告称一种名为MSIL/Zeven的新恶意软件已出现,它利用恐吓软件和社会工程学技术骗取用户信用卡的相关细节。该恶意软件的独到之处在于它检测到当前使用的浏览器,并给出一个特定的安全警告页面,这个页面与合法的页面没什么区别,提醒用户下载防病毒软件,在用户安装恶意软件的同时,就会感染MSIL/Zeven。
      据称,该软件有着一切防病毒软件的功能特征,例如扫描病毒,更新恶意软件定义以及配置安全和隐私设置,但是这一切都只是做做样子,这些功能都不会真正的实现。
目前微软没有针对该恶意软件做出安全漏洞修补,用户只能依靠计算机的防病毒软件并把病毒库更新的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