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张朝阳否认出售搜狐传闻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0-09-15 09:58 访问量: 编辑:边境

      9月15日消息,搜狐CEO张朝阳今日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目前该公司股价太低,不适合考虑公司出售交易。

搜狐CEO张朝阳
搜狐CEO张朝阳

      “搜狐经历了一段稳定的成熟期后正在孕育新的爆发点,如果现在被收购,肯定不是一个理想的价格。”张朝阳说。在收购传闻的推动下,搜狐股价在过去一个月内上涨了15%。

      张朝阳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称,公司期望藉旗下的搜狗搜索引擎推动未来的盈利表现,目标在三年内占中国搜索器市场的20%份额。

      此外,张朝阳表示,8月搜狐将搜狗分拆,阿里巴巴集团以及马云个人所有的一个基金进行注资,这部分股权共占分拆后的搜狗16%的股份。张朝阳认为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