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微软欲借视频游戏"Halo: Reach"扭转低迷

来源: 赛迪网 作者:边境 2010-09-14 10:59 访问量: 编辑:边境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9月14日推出耗巨资打造的最新版本的 Halo视频游戏,期望扭转视频游戏低迷局面。
      Halo系列销量已经超过3400万,使得用户对微软Xbox的认可度大大提高,并且让微软在美国视频游戏20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中分得一杯羹。
      市场分析师认为,《光环:致远星(Halo: Reach)》图形质量更好,战斗场景更精彩,将给有些疲软的视频游戏市场带来一丝亮点。
      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统计,受经济衰退阴影的影响,上月美国视频游戏设备和软件零售额下跌10个百分点,为2006年以来同期最低点。
      尽管微软还没有做出任何公开的预测,但是在5月公开测试中270万玩家的统计数据已经为其销售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