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BBC签约搜狐 首次供应节目在中国播放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0-08-27 09:13 访问量: 编辑:边境

      8月27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日前,BBC Worldwide与中国的门户网站搜狐公司签署了内容供应协议,这也是BBC在中国的首份数字内容协议,此举意味着BBC的部分节目将首次在华正式播放。

      这一协议是在8月25日北京举行的BBC Worldwide首个电视展映活动BBC Showcase China上宣布的。此协议为期两年,对华供应播放的节目包括Great Expectations、Tale of Two Cities、 Planet Earth和Teletubbies等。

      BBC Worldwide曾声称将把英国以外的收入在2012年前增至总收入的66%。而与搜狐签订的内容协议不难看出,BBC已经着手挖掘中国这个蕴含巨大潜力的市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