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重金之下有人登场有人神伤——纪2010互联网大会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0-08-17 13:26 访问量: 编辑:边境

      8月17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如期举行,这是国内最高规格的互联盛宴了。

      然而这样的高规格的互联网盛宴见得做多的是腾讯与凤凰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碌报道,网易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展台,不禁让人心生疑惑:新浪、搜狐,这两个国内门户网站巨头在哪里呢?

      现场的情况印证了此前传出的消息:新浪搜狐表示此次将弱化对于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此前两家门户抱怨说这次大会在报道资源上过多倾向于投入重金的企业。

      投入重金的腾讯除了此前以QQ弹窗形式宣传推广互联网大会上,更是在现场以微博大屏幕、专门设计的专题进行直播报道。腾讯也被互联网协会官方指定为独家合作新闻中心。

      有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大会会议现场空间及其他报道资源均是有限的,但如果主办方因为利益关系对于媒体的支持力度有所偏颇则有失公平,难免会使部分媒体有意见,这对于会议的宣传报道也是不利的。


相关文章导读:

《走过九年 迎来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

《2010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