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服装网购平台受宠 未来将有更多企业加入

来源: 赛迪网 作者:边境 2010-08-10 14:42 访问量: 编辑:边境

      继服装品牌耐克、阿迪达斯、背靠背、Lee、G-star、马克华菲、太平鸟女装等多家知名品牌入驻后,近日佐丹奴也宣布加入服装网购平台Vjia。据悉,这已是入驻该网购平台的第100家传统品牌,此外,斯波帝卡、Seraphine也积极准备入驻该网购平台。
      据相关调研报告显示,2009年我国服装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308.7亿元,同比增长81.5%;2012年有望突破800亿元。在服装网络购物交易构成当中,B2C的增长速度非常明显。2009年服装B2C交易额为24亿元,同比增速达99.8%。预计未来3年服装B2C仍将维持高速增长,2012年交易规模有望突破180亿元。此外,经过10多年的发展和积累,我国的互联网发展已经具备一定的规模,电子商务在国际金融危机中异军突起,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传统服装品牌无法回避网络渠道,无论是建立良好的网络品牌形象,还是开辟更多的销售渠道,电子商务都有着绝对的优势和发展前景。但企业发展电子商务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突破资金、运营等诸多环节的困难,而借力专业的网购平台成为他们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手段。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专业化网购平台的出现,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服装企业加入网购平台,谋求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