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搜狐业务瞄准房产开拓团购

来源: 上海商报 作者:sevenleaf 2010-07-23 11:27 访问量: 编辑:sevenleaf

      电子商务成为2010年互联网领域最热的名词,拥有大量用户的门户网站也不会放过这一商机。搜狐网成为首个推出团购业务的门户网站,以利于更好地将流量转变为现金。

      搜狐最近推出团购业务——爱家团,团购范围几乎涉及日常生活的全部领域。不过,房产以及相关的建材、装修产品依然是其团购业务的重心。昨天,搜狐宣布联合北京多家品牌地产推出新房团购活动。参加团购的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开发商所有优惠之外,还可以获得更多折扣。

      据了解,目前国内大约有400余家团购网站,同单一的团购网站相比,门户网站具有资金、技术、客户、用户等优势。业内人士预计,在博客中挤垮专业网站的门户网站又将引起一轮团购行业的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