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微软推必应搜索网站 社交搜索新体验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0-06-10 09:05 访问量: 编辑:边境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网络事业部高级副总裁约瑟夫·迈赫迪周三在西雅图的搜索营销展览会上表示,微软将推出一个新的社交媒体搜索网页,显示来自Facebook和Twitter的搜索结果。

      迈赫迪说,微软必应搜索网站的栏目将于周三晚些时候上线,用户可以搜索Facebook和Twitter上的话题。用户可以访问这个网页搜索一些话题或者查看什么话题是流行的。必应搜索网站显示Facebook和Twitter上分享人数最多的话题链接,用户也可以查看分享每个话题的用户数量。

      这项服务显示来自Facebook爱好者网页的信息以及人们在自己的网页上发布的流行的链接,不过,仅以聚合的方式提供。即使一个Facebook用户选择与每一个人共享自己的全部信息,微软也不会以绑定一个人的方式公开显示那个信息。

      迈赫迪表示,“我们将利用社交网络上的热门话题帮助用户作出更好的决策。”

      对于谷歌也在自己的搜索结果中也包含Twitter项目的问题,迈赫迪认为,微软提供的服务更好。他说,微软拥有比其它任何搜索引擎都好的访问Twitter和Facebook社交信息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