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搜狗浏览器2.0问世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边境 2010-04-09 09:28 访问量: 编辑:边境

      4月9日消息,昨日下午,搜狗正式推出搜狗高速浏览器2.0版。自2008年12月发布以来,搜狗浏览器的视频提取、全网加速、多任务异步浏览、地址栏搜索等更加符合中国网民需求的首创功能,为网民提供更加愉悦的浏览器体验。搜狗高速浏览器2.0版的正式发布,将浏览器正式带入速度为王的时代。

      搜狐副总裁王小川介绍称,新版的搜狗浏览器集成了IE和开源WEBTIK的双内核,并能够根据用户所浏览网页的需求实现自动切换,能最大程度优化用户的访问速度并保证稳定性。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这是搜狗推出云输入法两周后,又推出史上最快的浏览器搜狗浏览器2.0版,其速度和性能同Google Chrome浏览器相当,因为采用了双核,又兼顾中国网民的习惯,比Google Chrome浏览器更加好用,更适合中国市场。这是搜狐搜狗自主创新水平的再一次展现,向全世界表明了Google撤离中国后,本土企业在创造性方面不逊于跨国企业。”

      张朝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称,尽管“拥有了很多专利”,但“一直在被很多人抄袭”,这一点已成为企业创新的重大障碍。

      目前,国内搜索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变化,搜狗也将通过一系列新产品的发布,在搜索品质上提升,在2010年全面发力。

      搜狗搜索抓取的中文网页数量超过400亿,每日更新量超过12亿,同时,搜狗还采用目前最先进的云技术、云服务来保证技术的先进性和用户体验。

      得益于搜狗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搜狗成为搜狐公司技术产品驱动策略的关键引擎。通过搜狗搜索、搜狗输入法以及搜狗浏览器三位一体的完整布局,搜狗将会加速逐鹿后Google时代的中国搜索引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