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搜狐旗下ChinaRen校友录推出“校园微博”

来源: 搜狐IT 作者:李祥敬 2009-12-14 11:42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12月14日消息,搜狐旗下ChinaRen校友录近日推出校园快速交流分享平台“校园微博”(t.chinaren.com/),用户可以将每天校园中有趣的事情通过一句话或者图片发布到互联网中,与好友分享、讨论。

 

 

校园微博首页

根据官方帮助信息显示,通过校园微博,用户可以记录大学生活的点滴瞬间,并随时通过手机、网络分享给自己的好友。140字的短小博文,将更加迎合大学生随性、简洁的心理。 最时尚、最潮流、最青春的大学生活,尽在校园微博。

微博就是“一句话博客”。用户可以将每天校园中有趣的事情通过一句话或者图片发布到互联网中,与好友分享、讨论。

据悉,校园微博目前支持手机绑定功能。

用户可以发送至1066 6666 07通过短信或彩信的方式更新微博。

>>>立即体验校园微博:http://t.chinaren.com/

关于ChinaRen:

ChinaRen是华人最大的青年社区,在中国互联网用户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深受在校生和离校生的喜爱并成为校友录产品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