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搜狐发内部邮件晋升多名高管 王昕升任COO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李祥敬 2009-12-01 09:19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11月30日下午消息,搜狐今日内部发出邮件宣布晋升多名高管,其中王昕晋升为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王小川晋升为首席技术官CTO,周霖晋升为技术副总裁VP。

此前王昕、王小川、周霖三人在搜狐公司的职务分别为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高级副总裁以及搜狗负责人。

邮件显示,王昕负责管理广告营销部、17173、焦点房产事业部、汽车事业部和市场部。王小川曾为搜狐建立研发中心、并推出搜索、输入法、浏览器等多个项目。周霖则曾主导与央视的奥运视频合作技术项目,并接手搜狗搜索。

搜狐称因上述三人一直以来业绩出色,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后即日起获得晋升。(崔西)

以下为邮件全文:

经公司董事会批准,以下同事因一直以来的出色业绩,即日起喜获晋升:

王昕晋升为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

一直以来,王昕出色管理广告营销部、17173、焦点房产事业部、汽车事业部和市场部,为搜狐坚守广告收入生命线,推动搜狐品牌不断提升。王昕在业务上的前瞻性,管理上的公正公平性,使得这一晋升名至实归。

王小川晋升为首席技术官CTO

王小川在推动搜狐技术驱动文化中起到关键作用,从建立研发中心,到搜狗搜索引擎推出,到搜狗拼音输入法的成功,到搜狗浏览器的开发,不断开创新领域,为搜狐技术创新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霖晋升为技术副总裁VP, Technology

周霖自从加入搜狐以来,先后理顺网络运营部门,成功完成passport项目,主导与央视的奥运视频合作技术项目,并接手搜狗搜索,在技术产品运营管理方面体现出其卓越才能。

让我们对以上同事表示祝贺!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推动搜狐不断创新进取,取得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