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雅虎公布首页改版效果统计 停留时间猛增40%

来源: 搜狐IT 作者:李祥敬 2009-10-29 09:42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主页改版效果如何? 雅虎高层在日前的分析师会议上用数据进行了“汇报”。

雅虎高级副总裁塔潘·巴特(Tapan Bhat)负责“整合消费者体验”以及“前端、社区和网络服务”两大部门,主页改版由其负责。

巴特在雅虎分析师日大会上提供了有关主页改版的统计数据。巴特说,Yahoo.com主页流量比改版之前增加了9%,网民停留时间增加了20%,因为新首页可以加入第三方网站的应用,因此网民可以更加方便地访问其他网络服务。巴特表示,40%的新增首页访问者一般访问6到11个嵌入首页的应用。

在首页改版的“赚钱效应”上,巴特表示首页广告的点击率增加了10%。

此次是雅虎三年以来最大规模的首页改版,也体现了新掌门人巴茨的思路,用户可以植入Facebook、Gmail、Twitter等其他网站的应用,在内容上也增加了其他网站的链接,首页更具开放性。(令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