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搜狐白社会推出手机访问功能(组图)

来源: 搜狐IT 作者:李祥敬 2009-10-21 09:32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10月20日消息,搜狐旗下SNS产品白社会(bai.sohu.com)推出手机访问白社会功能,只要手机开通了GPRS业务,用户就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m.bai.sohu.com,随时随地登录白社会。

目前,手机访问白社会后支持如下功能:发布一句话、传照片(部分手机比如iPhone、gPhone的手机浏览器不支持)、打卡领工资、查看好友新鲜事、评论以及评论回复、查看消息。据悉,更多功能正在逐步添加。

如果是iPhone手机,可以通过App Store下载白社会的客户端(url指向http://itunes.com/apps/bai),感受更好更稳定的体验。详情见http://bai.sohu.com/app/iphone/

另外,提醒用户,使用白社会手机页面完全免费,使用过程产生的数据费用,由运营商收取。如果手机尚未开通GPRS业务,移动用户请致电10086、联通用户请致电10010、电信用户请致电10000,咨询人工客服开通。

以下是手机访问白社会功能示例:

输入网址后,手机白社会的登录界面干净简约:

 

 

当前版本具备打卡、一句话、评论、上传照片等功能,未来还会加入更多功能哦!看看首页的热闹场面吧:

 

 

手机白社会还能上传照片,生活里的纪念场景、美好画面,随手拍即时上传!

 

友情提示:手机白社会使用完全免费,过程中产生的数据费用由运营商收取。建议喜欢用手机上网的小白们开通GPRS包月业务,可以节省流量费。

关于白社会:白社会(bai.sohu.com)始建于2009年5月,是搜狐公司(Nasdaq:Sohu)旗下的沟通和社区产品。立即进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