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三大原因掀起雅虎再掀高管离职潮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李祥敬 2009-10-15 09:17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导读:美国科技博客今天撰文称,雅虎近期再度出现高管离职潮,并列举了三大主要原因。

最近有三名雅虎高管宣布离职,分别是:

1、雅虎广告平台战略副总裁兼总经理乔希·雅各布(Josh Jacobs),他将加盟Glam Media公司并出任该公司品牌广告及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2、雅虎Connected TV主管帕特里克·巴里(Patrick Barry),他将寻找一些新项目。

3、雅虎美国西部和中西部区域销售主管戴夫·迪克曼(Dave Dickman),他将加盟华纳兄弟并出任该公司高级副总裁。

雅虎之所以出现多名高管离职的情况,主要在于以下三个原因:

1、与微软搜索交易打消员工士气

就在雅虎与微软签订搜索合作协议后几周,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便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告知员工“别再相互埋怨”。消息人士透露,这一协议的签订肯定会对巴茨在雅虎的声望有所影响。那时决定离开公司的雅虎员工现在或许刚刚开始寻觅新的工作。

2、跳槽最佳时机

第三季度结束了,很多员工也已经如愿获得了期权,所以是时候离开雅虎了。

3、高管感觉受到冷落

或许雅虎的整体员工士气并未受到影响,但离职的高管却感觉在巴茨手下受到冷落,权利有所丧失。(书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