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雅虎微博产品Meme开放API 开发智能手机版本

来源: 腾讯 作者:李祥敬 2009-10-14 18:01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已将其微博产品雅虎Meme的API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用于开发用于智能手机的版本。

雅虎微博产品Meme开放API 开发智能手机版本

 

雅虎微博产品Meme界面

雅虎微博产品Meme开放API 开发智能手机版本

 

雅虎Meme手机版本界面

该第三方应用建立在雅虎知识堂(Yahoo Query Language)的平台上。API应用通过OAuth进入到用户数据。

Twitter的成功很大程度上都得益于第三方的API应用,这也是为什么雅虎将其类似产品的API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希望能与Twitter和Tumblr竞争。但是雅虎咪咪的问题是用户还太少。

雅虎Meme允许用户发布他们的内容,包括文字、照片、视频、链接等等,以及可以一键转发其他用户的微博。用户可以追踪他们关注的用户(单方面关注,无需朋友授权)。雅虎Meme的字数限制是2000字,比Twitter宽很多。

雅虎Meme开始在巴西、中国、菲律宾、印度和土耳其得到发展。雅虎分别推出了葡萄牙文、西班牙文和英文版本。(编译/向兆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