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视频:雅虎公司全球营销活动广告“Y!ou”曝光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李祥敬 2009-09-30 09:20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推出了一段一分钟时长的商业广告。作为该公司“Y!ou”市场营销活动的一部分,这个主题为“欢乐颂”的广告意在突出显示雅虎可以帮用户做任何事。 视频:雅虎公司全球营销活动广告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此次雅虎独辟蹊径,广告并未出现有电脑和互联网的镜头。相反,该广告表现的是许多不同肤色的演员在与科技无关的活动中的诸多快乐场景,其中包括吹泡泡糖、玩足球以及穿着晚礼装在沙漠中用枪打出漫天玫瑰花瓣的浪漫镜头。随着这些镜头,在背景音乐的伴奏中,一个女声说:“你将要进入一个地方,一个时空交错、并能制造惊喜、快乐的地方。”该广告最终以雅虎广为人知的“Yahoooo!!”口号结束。

该广告将于周一在美国各大网站以及AMC、ESPN等有线电视频道播出,并将在10月5日开始在英国和印度播放。明年该广告将在巴西、加拿大、法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和台湾等市场上与观众见面。

雅虎透露,此次“Y!ou”市场营销活动将采用网络、广告、印刷媒体和户外新型广告等多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