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雅虎空间将关闭 中国雅虎再次调整旗下产品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xiaosu 2009-09-27 09:35 访问量: 编辑:xiaosu

雅虎空间即将关闭

雅虎空间即将关闭公告(腾讯科技配图)

9月27日消息,中国雅虎近日在官方论坛中发布公告称,因运营策略的调整,雅虎空间将于2009年10月30日正式停止服务,不再留存用户任何个人资料和相关内容。

这是继18日对外宣布称将关闭旗下SNS产品雅虎关系服务后,中国雅虎的又一次产品调整。与雅虎空间一样,雅虎关系将于10月30日正式停止服务。

据了解,雅虎空间于2007年4月10日上线,其包含雅虎博客和雅虎相册两个部分,曾经是中国雅虎用户最喜爱的服务之一。不过,有分析人士指出,自上次系统升级之后,雅虎相册不再提供原图下载,招致用户强烈不满,雅虎空间也因此逐渐淡出网民视线。

此次关闭雅虎关系与空间后,中国雅虎剩下的主要业务包括新闻和邮箱业务。

据悉,4年以来中国雅虎已多次战略调整。有分析人士认为,阿里巴巴对于搜索业务以及中国雅虎的战略定位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出路。多年战略调整下来,中国雅虎已成为阿里巴巴集团最大鸡肋。 (文/乐天)

雅虎中国关闭雅虎空间公告全文:

因运营策略的调整,雅虎空间将于2009年10月30日正式停止服务,请您在此日期前就您空间博客、相册、评论的个人资料和相关内容以下述方式进行充分留存备份,也请您方便时通知您空间的好友并与好友保持联系。届时雅虎空间将不再留存您的任何个人资料和相关内容。

您可以通过点击下方按钮,按照页面引导进行打包下载,如有问题请查看帮助中心,或者反馈给工作人员,我们会尽快帮您解决。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雅虎空间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