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雅虎:和微软合作后仍会创新搜索体验

来源: 搜狐IT 作者:李祥敬 2009-09-24 09:19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亚洲业务总经理邹开莲(Rose Tsou)周三表示,即使搜索后台外包给微软之后,雅虎仍会进行搜索用户体验的创新。之前女掌门巴茨已经决定将搜索业务的后台外包给微软,双方分享广告营收。

但是雅虎后来却证实仍在对搜索引擎进行升级。邹开莲表示,在微软合作达成之后,雅虎的搜索后台基础设施将迁移到必应上,不过雅虎仍可以对许多用户搜索体验进行创新,至于哪些搜索体验,这位高层没有详述。未来,雅虎将会像今天的美国在线一样,搜索结果由微软比应提供,但是在搜索广告、界面设计上雅虎仍有一定的决定权。

邹开莲也表示,未来包括新闻、财经、体育和娱乐在内的内容将成为雅虎工作的重中之重。另外,雅虎将会在个别领域进行投资,比如在台湾地区的电子商务方面,雅虎的目标是今年获得两到三成的增长。

邹开莲证实,雅虎目前没有新的收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