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雅虎邮件曝老漏洞 帐户可被黑客控制

来源: 赛迪网 作者:李祥敬 2009-09-21 10:53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安全服务公司Breach Security调研主管赖安·巴奈特(Ryan Barnett)日前表示,雅虎电子邮件服务存在一处安全漏洞,允许黑客以暴力破解方式获得帐户密码。 巴奈特称,该漏洞存在于雅虎电子邮件自动登录程序的Web应用中,由于缺乏足够的安全检验程序,黑客可以利用这项不安全的Web应用进行密码暴力破解。

黑客可进行任意的字母和数字组合尝试,直至成功破解登录密码,从而获得帐户控制权。一旦帐户被攻破,黑客可以利用该帐户发送垃圾邮件和恶意代码。

此外,黑客也可以利用用户的帐户信息去尝试登录其他更诱人的帐户,如银行账户等,因为很多人在多项帐户中使用同一用户名和密码。目前,雅虎正在调查该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