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雅虎实施广告宣传周 大肆宣传雅虎品牌

来源: 赛迪网 作者:xiaosu 2009-09-14 08:22 访问量: 编辑:xiaosu

    9月14日消息,据AllThingsD网站报道称,雅虎最新的品牌宣传促销活动重点强调雅虎是广告商和消费者的“网上之家”。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最近几个月以来一直承诺要改造雅虎的品牌形象。雅虎的品牌在过去的几年里有些漂移。雅虎的品牌促销活动周将在9月21日在纽约开始实施。

目前还不清楚雅虎品牌促销活动的内同、投入多少资金以及这次活动是否由第三方承办。雅虎代表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称,雅虎可能重点强调它能够成为消费者内容的最重要的来源,并且最终推动广告商在它大量提供的显示广告中投入更多的钱。

巴茨经常说,尽管雅虎在投资者和媒体专业人员中的地位还不太稳定,但是,雅虎仍然吸引了大量的网络通讯流量。尽管雅虎的品牌实力没有谷歌或者微软那样强大,但是,雅虎仍有发展的基础。虽然谷歌在推出新产品的时候不需要做广告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但是,雅虎并不是唯一的需要做广告吸引人们注意力的网站。本月初,AOL就实施了一项广告促销活动以帮助推动其传统的广告业务部门Leo Burnett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