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特斯拉或联手百度推进国内FSD落地

索爱和HTC计划2009年推出新款Android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李祥敬 2008-12-11 09:37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索爱和HTC计划2009年推出新款Android手机(驱动中国互联网频道 配图)

驱动中国讯,北京时间12月11日,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今天又有14家公司加入谷歌的开放手机联盟,他们表示要支持谷歌的Android手机系统并深度支持和开发基于Google Android的手机产品。其中包括索尼爱立信公司,并且索爱宣布将于2009推出基于Google Android的手机。

据消息人士透露,索爱将于明年夏天推出自己的Google Android手机,并最先在高端市场投放看市场效果。然后再量产投放市场。台湾的HTC日前也表示,将会生产全线的Google Android手机产品。HTC是第一款Google Android手机T-Mobile G1的制造商,但由于其硬件部门出了点小问题,导致其后续市场没有跟进。现在好了,HTC收购了One & Co Design Inc设计公司,这样HTC也许能够为我们提供更为丰富的Android手机了。这非常值得期待!

Android 是Google开发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它包括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和应用程序 —— 移动电话工作所需的全部软件,而且不存在任何以往阻碍移动产业创新的专有权障碍。谷歌与开放手机联盟合作开发了 Android,这个联盟由包括中国移动、摩托罗拉、高通、宏达和 T-Mobile 在内的 30 多家技术和无线应用的领军企业组成。通过与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开发商和其他有关各方结成深层次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借助建立标准化、开放式的移动电话软件平台,在移动产业内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生态系统。我们认为此举必将推进更好、更快的创新,为移动用户提供不可预知的应用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