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鲍尔默下月亮相CES 或展示Zune手机(图)

来源: 赛迪网 作者:李祥敬 2008-12-09 17:11 访问量: 编辑:李祥敬

来自赛迪网的消息,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机构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特里普·乔德赫里(Trip Chowdhry)周一表示,在明年的CES展会上,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将展示Zune手机

2009年CES大展将于1月7日拉开帷幕,届时,鲍尔默将发表主题演讲。乔德赫里认为,鲍尔默将利用该机会展示Zune手机。

关于微软进军手机市场的传闻由来已久,最近一次是11月底。当时有消息称,微软将推出一款自主品牌手机,代号为“Pink”。

Pink采用Nvidia Tegra芯片,是当前微软Zune播放器和今年2月份收购的手机软件开发商Danger技术的结合体。该消息同样指出,微软将在明年1月的CES大展上展示该款手机,并有望于2月正式推出。

鲍尔默下月亮相CES 或展示Zune手机(驱动中国互联网频道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