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Google Android手机发布 消费者谨慎看好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金钟民 2008-09-23 13:38 访问量: 编辑:金钟民

驱动中国 新闻】互联网频道 北京时间9月23日,美国运营商T-Mobile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23日10:30(北京时间9月23日22:30)在纽约召开发布会,展示首款基于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届时这款备受关注的智能手机将首次公开亮相。

 

 

在新浪科技的一项名为你是否会购买Google Android手机的调查中,总数4614名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62.51%的消费者选择了会第一时间购买,而23.61%的消费者选择了持金观望,而只有14.13%的消费者选择了不会购买。不愿购买的消费者大都表示:相对于iPhone时尚的外型以及给手机世界带来的完全不同清新的体验,Google Android更像是在跟风,虽然Google对外承诺了很多应用功能,但是考虑到iPhone面世后的种种漏洞,消费者还是不愿报太大希望。

而在另一项名为你认为Google Android手机能否战胜iPhone的调查中,46.66%的消费者选择了相信Google,只有21.98%的消费者选择了站在iPhone这边。而iPhone面世后的种种功能漏洞以及应用系统的收费模式以及在iTunes商店中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方面的霸王条款,是消费者放弃iPhone的主要原因。而Google Android手机则承诺有着更加快速便捷的上网速度,以及更加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更重要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中的应用商店是完全免费的,这种消费方式无疑更加符合亚洲消费者的消费习惯。


据谷歌移动平台主管安迪·鲁宾(Andy Rubin)证实,这款Android手机名为“HTC Dream/G1”,由台湾宏达电生产,体积为117(毫米)×55(毫米)×16(毫米) ,屏幕尺寸为3.17英寸。有消息称,用户在与T-Mobile签署两年服务合约后,即可以199美元购得这部手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