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NewTeeVee:P2P技术走近Youtube

来源: 搜狐博客 作者:金钟国 2008-09-15 17:15 访问量: 编辑:金钟国

 

编者:国内视频爱好者有福了

 

驱动中国 新闻】通过P2P技术观看Youtube视频已经逐渐成为现实。中国P2P视频服务商PPLive近日正在测试一款用于Flash流媒体视频的P2P加速器。该工具名为PPVA,能够通过P2P技术发布来自Youtube等网站的Flash流媒体视频,而无需任何主机服务器的参与。PPLive于6月份开始对PPVA进行Beta测试,目前已经获得1000万的下载量,最大同时在线用户数达50万。P2P技术对于视频网站的意义重大。如果在Youtube上引入P2P技术,那么Google将可以为Youtube节省大量的流量获得成本。一些小型视频网站也可以避免经常性的当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