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Android 1.0不支持开发蓝牙和Gtalk应用

来源: 搜狐IT 作者:吴语伦比 2008-08-26 13:58 访问量: 编辑:吴语伦比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Android开发博客,Google在其第一版手机系统——Android 1.0中,放弃了蓝牙和GTalkService即时通讯的API(应用程序接口)。
      但是Google明确表示,Android系统将能使用其他蓝牙设备,如耳机。
      放弃蓝牙接口,意味着软件开发者将不能根据Android创建蓝牙应用软件。
      Android工程师Nick Pelly在博客中坦白承认,Google放弃蓝牙完全是因为“时间已经来不及”。
      他补充说,“Android Bluetooth API正在成功地开发当中,但是在释出SDK(软件开发者工具包)之前,仍需要一些清理。”
      Google承诺Android将在未来的发布中支持蓝牙接口,“但是无法确定具体的日期。”
      GTalkService接口,是Android手机上的即时通讯系统,但是由于安全漏洞而被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