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Google的Android手机平台再遇风波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lixiangjing 2008-07-16 09:12 访问量: 编辑:lixiangjing

驱动中国-新闻】北京时间7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的Android手机平台自发布以来,一直新闻不断。这不,一些开发人员开始抱怨Android手机平台并不是很开放,因为他们不能很好的获得Android平台的开发工具SDK。

基于linux系统的Android手机平台激发很多开发者的激情和梦想,但他们的梦想一步一步的落空。第三方Android手机平台应用程序开发者发现,Google的Android手机平台的开发工具SDK很是缺乏更新,这使他们很难开发和调试相关的程序。并且Google正在秘密的更新自己的Android手机平台的开发工具平台ADC(Android Developer Challenge )。

但是第三方开发人员无法登陆已经更新的开发平台,谷歌对此进行了限制只允许内部部分人员访问。所以开发人员一直使用未更新的SDK开发相关程序,但老版本的SDK存在很多漏洞(BUGS)。开发人员表示,谷歌这种做法,将会导致Android平台的封闭,Google的Android手机平台已经不是所谓的开放平台,他们将转向最新的苹果的iphone平台和其他手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