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Google Android 手机延期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lixiangjing 2008-06-23 13:42 访问量: 编辑:lixiangjing

驱动中国-新闻】北京时间6月23日,据星期日的《华尔街日报》报道,基于Google Android系统的手机将延期上市,可能到今年四季度才能上市,这还是保守估计。

去年11月份Google 和30家合作伙伴发布Google Android,Google 说新手机将于今年2季度上市。但一些移动运营商,如Sprint Nextel放弃发布基于Google Android的手机了。还有中国移动也推迟了Google Android的手机发布计划,可能要推迟到年底和明年年初。

手机硬件不是问题。问题是一些软件开发者出现问题了,由于Google 不停的对软件做修改,导致软件开发商不能提供和Google Android的手机相匹配的应用程序。而无线运营商也发现定制Google Android的手机也是有问题的,手机制造商也推迟把Google Android整合到手机里。

台湾的宏达(HTC)是为一个已经推出Google Android的手机的厂家,据报道三星也正开发Google Android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