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谷歌否认延迟发布传言 称Q4推Android手机

来源: 赛迪网 作者:rocket 2008-06-03 08:48 访问量: 编辑:rocket

      6月3日消息,谷歌本周一否认采用其Android软件的手机要推迟到2009年发布的说法。《华尔街日报》引述没有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的话说,这种手机将推迟发布。但是,谷歌拒绝了这个报道。

 

 

 

谷歌在声明中称,我们将按计划在今年发布采用Android软件的手机。我们的一些合作伙伴将公开宣布他们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Android手机。

 

 

 

说谷歌要推迟发布Android手机的消息有些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谷歌Android项目负责人Andy Rubin上个星期在谷歌I/O会议上还说Android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T-Mobile首席执行官Hamid Akhavan今年2月表示,该公司将在2008年晚些时候销售一款Android手机。T-Mobile本周一证实称,它的Android手机将按计划在第四季度推出。

 

 

 

可能引起Android混乱的一个问题是虽然谷歌和各个合作伙伴在合作编写Android软件,但是,谷歌并不是这个软件的唯一支持者。

 

 

 

Linux转销商和Android的合作伙伴Wind River Systems公司的首席营销官John Bruggeman说,由谷歌负责的Android软件将首先出现在Android手机中。但是,由Wind River负责的Android软件将在2009年第一季度出现在Android手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