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分析师预计搜狐股价将达150美元 市值超50亿

来源: TechWeb.com.cn   作者:rocket 2008-05-25 13:34 访问量: 编辑:rocket

      5月23日,据seekingalpha网站报道,日前有分析师表示,由于搜狐业绩表现出色,未来股票很可能达到每股150美元,市值轻松达到50-60亿美元之间。

搜狐是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络公司之一,类似美国的雅虎。所运营的网络游戏帮助它在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达到848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6%,利润也比上一季度增长105.2%,达到3053万美元。

过去四个季度,搜狐业绩都超出分析师预期,其中超出预期业绩比率分别为15%,19%,25%,48%。这些数字说明,分析师们还没有完全地理解搜狐到底如何高速发展着。

搜狐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变成另一支类似百度的股票,在未来半年内股价达到90-300美元之间。

搜狐正朝着明年每股盈利3.35美元迈进,按现在的股价算,市盈率刚过24倍,如果以45倍的市盈率来算,搜狐股票价格将达到150美元。

但这仍然不高,因为相比之下,百度现在的股价相对2009年每股收益已达到55倍的市盈率,所以未来搜狐市值将很轻松地达到50-6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