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搜狐的“小九九”

来源: DonewsBlog 作者:rocket 2008-05-06 13:16 访问量: 编辑:rocket

搜狐终于也“牛B”了一回,奥运对他的影响+天龙八部的成功,这两件绝对的利好使搜狐的业绩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由此判定:搜狐将在08年内呈现出整体上扬的态势,建议各位“网友”坚持持有对搜狐的热情,等待搜狐带给你们更大的惊喜。
 
由于“天龙八部”获得的成功,业内有许多人开始猜测搜狐的未来:搜狐会不会像网易那样转型成为一个网络游戏公司?会不会逐渐的淡化门户?还是会继续多元化发展?各种猜测、评论比比皆是。
 
搜狐网游强大了,大家都去关注。反而不怎么提起搜狐门户,有也是对搜狐门户的质疑,甚至有称搜狐为“有门户业务的游戏公司”。追捧热点到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是盲目的去追捧到是有点不够理智,大家应该更加关注其门户的动向才是。
 
朋友说:搜狐去年推出的搜狐矩阵并没有发挥多大的效果,那些小蜡烛人也没有像想象中的那么强大,微弱的烛光在黑夜中无法给搜狐指明前进的方向,而网游却给搜狐指出了一条阳光大道。
 
可我认为不完全是这样,“天龙八部”点亮了一盏100瓦的灯,使前进的道路更加的明朗;而搜狐“门户”始终点亮着一盏100瓦的灯,使搜狐一直健康的成长。再加上2008北京奥运会,必定会给搜狐带到巨大的变化。
 
现在,你会认为哪边的作用更大一些呢?
 
没有网游,搜狐活的挺好,有了网游搜狐可能会更好。“天龙八部”的成功只能说是:搜狐多元化发展的一个案例而已。而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才是搜狐今年最大的看点。
 
奥运对搜狐品牌、价值的提升远远大于一款网络游戏,意义也是重大的。奥运赞助商的地位,毫无疑问是搜狐走向成功的一个助推器。搜狐花重金拿到的“火箭加速器”,绝对不会因为游戏而改变他的作用。
 
“08奥运会”作为搜狐今年的最大亮点,有评论认为:搜狐一季度的广告收入剧增与奥运会有关,而奥运会之后广告收入势必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下滑。这种看法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这对搜狐并不会产生多大影响。
 
搜狐真正的目的是要:借助奥运之势使自己的品牌得到一个全面的提升,并且要在2008奠定其在中国互联网的地位,而不是仅仅想靠奥运来达到短期的盈利增长。
 
目前,搜狐矩阵并没有得到充分的挖掘,小蜡烛人还不能起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如果搜狐能在奥运之前将其矩阵之间的联系更加的凸显出来,再借助奥运来进行全方面的合理经营,让小蜡烛人能够达到燎原之势,那样的话其业绩一定还会有很大的上扬空间。
 
关注搜狐!关注北京2008奥运会!关注搜狐如何借助奥运完成他真正意义上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