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最美火炬手担任搜狐社区斑竹 力挺北京奥运

来源: donews 作者:rocket 2008-04-21 10:17 访问量: 编辑:rocket

    北京奥运圣火在全球的传递途中遭遇到“藏独”分子的严重干扰,激起了全球华人和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的强烈抗议,全球华人万众一心,力挺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搜狐社区率先倡议全球华人护跑圣火,得到了百万网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4月15日晚,“最美火炬手”金晶担任搜狐社区“奥运总动员”斑竹并首次履行职责,以“冷月灵灵(sirenesjj@chinaren)”的ID与网友在线交流,号召全球华人携手共同支持北京奥运。而搜狐社区“奥运总动员”论坛中“奥运拍拍乐,中国人的激情与圣火一起燃烧”活动帖点击量超过420万,回帖数近200万,创互联网社区单帖点击和真实回帖量的历史新高。

奥运圣火在巴黎站的传递中,“最美火炬手”金晶面对藏独分子用自己的身躯牢牢的护卫火炬的感人事迹,感动了国人,更征服了世界。回国后,她欣然受邀担任搜狐社区“奥运总动员”斑竹,并于15日晚22点“正式上岗”履行职责。在与搜狐社区网友长达1个多小时的在线聊天中,2000名搜狐网友参与了交流回复。海内外华人网友为金晶送上各式各样的社区礼物,网友的热情让金晶感动不已。她号召,“我们国内火炬所经过的城市,都能挂起我们的国旗和奥运五环旗,这样显示了我们祖国人民的大度和友善。”

为了捍卫奥运圣火在全球的顺利传递,搜狐社区率先发出倡议,组建“全球华人护跑圣火联盟,号召“全球网友联合起来,揭露藏独份子的丑恶嘴脸,为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和谐之旅保驾护航!”倡议一经发出,立刻得到海内外全球华人的积极响应,加入到火炬传递的和谐之旅,亲赴现场担任奥运圣火的护跑员,以自身行动,维护奥运圣火和国家统一的圣洁。在伦敦、巴黎、旧金山、首尔等城市的数十名华人自发担任搜狐社区的“海外哨兵”,在中国境内圣火传递的113个城市,逾400名搜狐社区的哨兵肩负使命,他们将用镜头真实记录圣火传递,组织广大搜狐网友一同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护跑奥运圣火传递,为圣火传递筑起“安全屏障”。

此外,搜狐社区还率先发起的“奥运拍拍乐”活动,网友用图文、视频真实记录圣火传递过程和感人故事,搜狐社区“奥运总动员”论坛中“奥运拍拍乐,中国人的激情与圣火一起燃烧”活动帖,从3月18日发布至今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主贴点击量超过420万,回帖近200万,创造了互联网社区单帖点击和真实回帖量的历史新高,全民奥运的激情已随圣火熊熊燃烧。活动进行期间,网友还自发“缉拿”伤害圣火传递的藏独份子;寻找伦敦的美丽女孩周岫;“评选火炬传递最美女孩”——向美丽的女孩子们致敬;曝光CNN虚假报道等,搜狐网友用各种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如今,搜狐社区已经成为海内外华人支持奥运、维护祖国统一、抵制藏独的舆论阵地,每天数以万计的网友在此交流。

搜狐社区不仅组织各种活动调动广大网民参与奥运的激情,更在3·29多伦多青年学生集会、4·13渥太华国会山广场 “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万名加拿大华人爱国集会、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声援海外华人,呼吁更多的网友能够加入到抵制藏独、捍卫祖国统一的队伍中来。搜狐社区负责人表示,搜狐社区“奥运总动员”论坛吸引了百万海内外华人的参与,已经不仅仅是一组组数据的刷新,而是充分显示了全民参与奥运、海内外华人团结一心办好奥运的巨大凝聚力。伴随着奥运圣火的传递和反藏独活动的开展,搜狐社区还将继续发起更多的活动,让更多的人通过参与这些活动来,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