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中国日报》与搜狐达成奥运战略合作

来源: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cket 2008-04-19 16:08 访问量: 编辑:rocket

     4月18日,中国日报社与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京正式签署奥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奥运报道资源、报道团队、数据库、品牌等方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为北京2008奥运会提供最优质的内容与服务,这也是中国最强势的英文报纸与最大的门户网站之间首次跨平台合作。

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中国日报》历来重视新技术的应用,并以不断涌现的科技创新成果来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他说,中国日报和搜狐公司“携手奥运报道合作,将为全球关注北京奥运会的人们提供最优质的内容与服务,让人们在新的高度,更快、更强地感受奥林匹克的光荣与梦想。”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当前,北京奥运会正面对着极其复杂的国际媒体舆论环境的挑战,搜狐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承办方,《中国日报》作为我国唯一进入西方主流社会的最具影响力的报纸,我们在携手报道一届成功的北京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现一个强大的中国方面责无旁贷。此次通过与中国最强势的英文报纸《中国日报》合作,我们将最大限度的发挥双方的优势,创新跨媒体平台合作方式,携手构筑奥运报道的世界性平台,充分展现中国当今社会的稳定、和谐与蓬勃发展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