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新浪网推出全新space服务:新浪空间

来源: Bianews 作者:小刀 2008-03-27 10:19 访问量: 编辑:小刀

今日笔者注意到,新浪网已推出一项新的space服务“新浪空间”,地址为:http://space.sina.com.cn/。

        空间首页有相关功能的简单介绍及登录入口,笔者试着点了首页中“请给我们留言”、“更多了解新浪空间”,发现均为错误链接,分别显示“fssdfh的新浪空间”及“无法打开此空间”。

 出错的两个链接

        据了解,“新浪空间”现在推出的是测试版,如拥有新浪通行证则不需注册,可直接登录。介绍称,新浪空间为新浪推出的全新个人服务,在空间可发表博客、上传照片、视频等,并可展示最新动态、查看贴吧、论坛、圈子,几乎把新浪所有个人服务整合到了一起。

        bianews注意到,个人空间主页导航条分为空间、博客、相册、播客,此次新推出的“新浪空间”子菜单为好友、访客、订阅、帐号管理、隐私设置,以及参与的圈子、论坛、贴吧。消息服务有邮箱、消息和纸条三种,设在整个空间的右上侧。

导航菜单

消息服务

        个人空间右侧预留了搜索框及四个选项卡,选项卡第一个为“广告共享”,其余均为“?”,看来更多功能仍有待完善中。

四个选项卡

        发稿前bianews又点击了一次首页的错误链接,发现链接已修复,"请给我们留言"与"更多了解新浪空间"分别跳转至“新浪空间吧”与“爱问知识人-新浪空间”。若想了解更多还请亲自去体验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