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互联网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新浪网友论西藏事件

来源: 互联网 作者:rocket 2008-03-25 11:25 访问量: 编辑:rocket

  网友  (四川)

     蚍蜉撼树!我伟大祖国是人民民主专政国家,西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史来有之,无可非议,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决拥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这是必须的,也是神圣 不可侵犯的,只有做到爱国才是我中华民族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不败之地的基础和根本。对于这些个灭绝人性的暴力恐怖分子应坚决予以打击,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否则不足以显示国 威,震慑犯罪.要想民众服,祖国统一,社会和谐,要想人民进入小康生活就不能姑息不法分子,在法律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这句建国来被畅想的名言在百姓心中不能有半点违反,要不人民不服,国家稳定难以维持。

    新浪网友 IP:121.70.209.*(辽宁营口) 在冷战中成长起来的西方政治家,什么时候醒悟地认识到:妄想改变一个13亿人口大国的政权模式,是对历史无知的时候,认识到他们一切的挑拨、离间、教唆、支持都是无能为力 的时候,人类世界才会安定和谐。做中国人民的朋友吧!放弃你搞乱中国后的政治利益吧!尽管你从心里知道中国人最期望的是和平,那么,民主加大棒的游戏该结束了!记住:中国 文化决定了他们将永远把挑拨、离间者,和不该他有立场,他偏偏不想闭嘴的人看做是损贼的。一百多年的穷国人民遭罪,根子在哪里!抵制奥运者,是为中国人好吗?傻子才会相信 !

      2008-03-20 22:31:50

    网友 wxk9988(安徽淮北)就中方对英国首相宣布会见达赖表示严重关切

     全国人民认清美国、英国等西方帝国主义的危害,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国人民不要在乎别人说啥,走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让别人害怕去吧!建议中央对美国和英国之流不要在乎,由人 民支持,十三亿人民支持,怕他们干吗?!

    中国人民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西方那一套太虚伪。解决好十三亿人的问题,照搬西方那一套不行,要靠全中国人民的智慧,要团结稳定。中华民族之所以长存5000多年,就是我 们不信邪。自强不息,兼收并蓄,这就是中华文化的真谛。我们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都不可能照搬别人的模式能有效,我们要创造、创新,根据我们的国情,走出我们的

    路。没有神仙上帝,更别指望西方帝国主义,研究我们的问 题。明确我们的方向,在摸索中走出我们的路子,我们就会无往而不胜。十七大的路线事业个正确的路线,我们贯彻好、落实好,我们就能成功。

    同时,建议中央,发扬毛主席的民族气节,不卑不亢,有理有节,和反华分子坚决斗争,我们不怕敌人的航空母舰,不怕敌人的隐形飞机,不怕经济倒退几十年。但我们也要将敌人拖 回几十年。

    若有人将我们树为敌人,我们会作为称职的敌人;谁和我们交朋友,我们就是真挚的朋友。伟大的中华民族,我怕谁

   

    网友

    (湖北武汉)就达赖集团操纵四川阿坝和甘肃甘南暴力犯罪事件

     对于西藏自治区发生恶性分裂行为,我认为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应加强有力的措施,保证当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于分裂分子坚决予以打击,绝不能心慈手软。我们应该看到,欧 洲巴尔干地区的动荡、南联盟的解体、科索沃的独立等,都与其国家和地方领导人犹豫不决,致使西方外国势力参与,导致国家分裂有关。我们应该让西藏独立分子看到,中央有决心 打击任何分裂祖国行为,也让当地老百姓看到,政府有能力保护当地居民的能力。同时从大局上看,严厉的打击西藏独立分子,也对台独分子有警示作用。

    网友  (天津)就网民谴责CNN等外媒歪曲西藏打砸抢烧事件

     无耻的CNN必须对这个声明再次向中国人民道歉!

     1.声明中把"暴民"等同于"藏民",这不但是无知,更是无耻和歹毒,有着险恶的用心!请CNN记住暴民不等同于藏民,暴民是犯罪分子,他们只不过是极少数达赖集团的追随 者和国家的反叛者!暴民的罪行是向包括藏族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国人民的犯罪行为!

     2.声明表示"CNN也有刊登藏民暴力对待中国人的图像,而事实上昨天CNN刊登的一则故事,就显示了西藏青年攻击一名中国人。".这更显示出CNN这家西方媒体的无知无 耻和险恶用心!请CNN记住,西藏是中国的一个民族自治区,藏族同胞是中国人, 事实真相是暴乱分子暴力对待汉族中国人也包括藏族中国人.CNN要明白:暴民不等于藏民,是犯罪分子,而藏民是中国人!

     3.CNN网站上把"Tibet(西藏)"和"china(中国)"并列,这是对中国主权的严重挑战!是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严重挑衅!请你们想想,我们中国的网站把"夏威 夷"和"美国"并列,你们是什么感受?!

     4.美国洛山矶1992年黑人暴动时,美国的防暴警察对黑人的镇压比之今天中国的武警有过之而无不及,对黑人进行了残酷的血腥镇压!你们这些所谓的"民主国家"的媒体,有 没有要求你们的警察住手了?有没有要求你们的政府克制了?那个时候你们的民主

    人权哪里去了?!美国的警察可以对犯罪分子进行镇压,中国警察为什么就不能对国内的暴乱犯罪分 子依法实行强制措施? 你们是不是带着有色眼镜?你们是不是抱着先入为主的政治立场?你们是不是披着虚假的"民主"外衣达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我们完全有理由怀疑美国CNN和这次的暴乱分子 是相互勾结的,你们一外一内,一文一武对中国进行攻击!企图就是搞乱中国,搞垮中国!

     CNN必须对它的无耻和歹毒向中国和中国人民道歉!必须对它的虚伪和偏见向全世界人民道歉!要么道歉,要么滚出中国!中国欢迎真诚的朋友,但不欢迎无耻虚伪歹毒的垃圾媒体 !CNN根本就没有资格呆在中国! 我们呼吁:正在为CNN工作的有良知的中国人立即辞职,有良知的中国人集体拒绝CNN的采访,中国政府取消CNN的采访权,驱逐出境!

    网友 (上海)就向巴平措就拉萨打砸抢烧事件答中外记者问

     万里疆土无限美好,岂能让妖魔鬼怪朝张扬舞爪。一切反动的东西你不打它就不倒,对魔鬼切不可手软,只有这样才能国泰民安,坚决拥护中国政府的各项维护国家利益的举措,并要 警惕哪些在地下的国内的魔鬼点鬼火扇阴风。

    网友   (北京)

     西藏不是哪个单一民族的西藏!

    西藏是全国十五亿人民的西藏!

    西藏是中华56个民族的西藏!

    藏独不是分裂,那简直是掠夺和侵略,那是想独吞我们56个兄弟姐妹的共同财产!

    我作为一个生活在中国的少数民族,现在就告诉你—达赖!”你不好使!”

    西藏的天不单单是藏族的天!任何单个民族也别想独占!那是做白日梦!

    西藏的过去现在未来不是属于什么某个单一民族的,西藏的一切是属于十五亿全国各族人民!

    同样, 不单单西藏,祖国大地每一寸领土都是我们56个民族共同的财产!不可分割,不可分裂!中华也不单单是占人口大多数的汉族的中华,这是一片属于我们56个民族以及将来不断加 入中国国籍的所有人民的大地!不管民族,不管肤色!我们共同在这片土地上友爱和平地生活着,建设美好的未来!